台湾去哪儿玩

Qunarwang.net
配合美女直击一起来台湾玩吧

美妆博主都推不输药妆店!日本便利商店4款必败特火大盘点

美妆博主都推不输药妆店!日本便利商店4款必败特火大盘点



到了日本,没大采购美妆一番怎么行呢?美妆店、药妆店无敌好买,但日本便利商店也有意想不到的平价实用美妆哦!接下来,妞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日本两大便利超商的必买美妆品,要去日本的妞妞们赶快来做个笔记吧!



instagram,雪肌粋

7-11×雪肌粹

:popogo-pixnet.net,雪肌粹-官网.jp


一提到日本的7-11,想必不少妞妞们会脱口而出:「帮我带几条雪肌粹洗面乳!」雪肌粹是高丝(KOSÉ)雪肌精系列的姐妹品,因为只有7-11独卖而且价格亲民,所以几乎成为大家去日本玩必买的伴手礼。雪肌粹洗面乳非常推荐给混和肌肤质的妞妞们,搓出来的泡泡也非常细致。


雪肌粹不只有洗面乳而已,美白化妆水、BB霜、卸妆油…等也非常好用。妞编辑蛮推荐它的透明美肌面膜,虽然一片将近台币100元,但它的面膜纸是厚的,而且美容液含量多得惊人,保湿度很佳,非常超值!

肌肤保养套组是妞编辑去日本必列入在购物清单内的保养品,里面包含美白洗颜乳(20g)、药用美白化妆水(35mL)和美肌保湿乳液(35mL),旅行使用上十分方便。若是没用过雪肌粹系列的妞妞们也可以先买这个尝鲜看看,三种保养品一次满足!ps编编大推BB霜如果论遮暇这款BB霜真是贴心又暖心的价位多工使用!!


7-11×FANCL卸妆油─草本限定版

cosme-net


FANCL原版的卸妆油评价就蛮高的,与7-11联手推出的草本限定版则强调采用温和不刺激的配方,并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油和玫瑰果萃取。草本的成分对肌肤清爽没有负担,无香味也不会有油腻感,而且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师超级大推哦!


7-11×ParaDo指甲油

parado-官网.jp


喜欢自然「素甲」风格的妞妞们,绝对不能错过这款ParaDo指甲油。 (妞编辑之前也曾从日本带了好几瓶呢!)它的颜色分别为蔷薇粉和樱花粉,采用透明树脂使指甲展现光彩亮泽,还可以遮住指甲泛黄或是凹凸不平的部分,擦起来非常自然,平日上学上班都非常适合。

ka.o.ri.n.12.12-instagram,mh91812-instagram



另外,它的附着力强不容易掉色,再加上速干的特色,完全是懒女孩们的福音啊!


Lawson×Integrate迷你唇膏蜡笔组合


miiiiizukichi-instagram,na_cosme-instagram

唇彩是女孩们化妆包必备的美妆品,但大家是否跟妞编辑一样总是烦恼着要带哪个颜色出门呢? Lawson独家贩售的Integrate迷你唇膏蜡笔组合像是文具彩虹笔一样,可以组装拆解,不只能减少化妆包的空间,还可以随着心情擦上不同颜色唷!

迷你唇膏蜡笔总共有两组,每一组各有两个色号。一组是显色的红润色系,另一组是自然的裸肤色系。

Lawson官方网站还贴心为大家安排三种使用方法呢~


日本便利商店不只可以买很多好吃的甜点零食,独家贩售的美妆更是不能错过。想到日本大败化妆品的妞妞们,可别忘了近在咫尺的便利超商哦!


日化洗护美妆

美妆 化妆

美妆视频

美妆 化妆教程

美妆博主

美妆教程

美妆推荐

美妆博主推荐

护肤



评论

热度(3)